ㄆㄆ、之前那些H的坑我可能要花點時間www

這個系列 史蒂夫有後宮 不過都是男子www

史蒂夫是總受 一點點無口 頗害羞 有點大叔個姓~樸實~

H考慮看看w﹖

每個怪物都會寫...吧XD

擬人~

以下正文---

初始,

史蒂夫想,要先挖樹才行...

用手挖了整整兩組的史蒂夫發覺已經要晚上了,

史蒂夫:要晚上了...要....蓋一間小屋﹗

加速過程。

史蒂夫:這樣子應該就可以了,先做出工作台吧...

獲得成就 基礎。

碰 碰 碰,有東西在敲門。

因為史蒂夫不知道難度這種東西,所以是 困難...

碰 最後一聲 門被敲壞了,

史蒂夫害怕的把手放在頭上 並靠在角落 蹲在草地上,顫抖著。

史蒂夫只覺得有一個人站在他前面,不過卻還是害怕的不敢抬頭。

史蒂夫:不...不要打我...

殭屍王:...

殭屍王只是拍拍史蒂夫的頭。

漸漸的,史蒂夫比較不害怕 而抬起頭看看是誰。

史蒂夫:嗚啊﹗﹗﹗

史蒂夫看到殭屍王後昏倒了。

其實殭屍王也沒有說多恐怖,只不過頭上纏著繃帶 有點血漬就是了。

殭屍王:死了..﹖

不要看殭屍王很淡定的樣子 其實殭屍王本姓很善良的...

殭屍王將手靠近鼻子 想確定史蒂夫還有沒有呼吸。

殭屍王想:這個人類好像很冷...

果然,史蒂夫正冷的發抖,為了挖樹,他還游過河,結果衣擺跟褲子都濕透了...

殭屍王把史蒂夫抱在懷裡,取暖。

雖然殭屍沒有像人類一樣的體溫,但還是有一定的溫度。

抱著抱著,殭屍王也就睡著了。

在屋外的殭屍群因為在平常的時候殭屍王不喜歡吵鬧,所以都非常安靜。

此時,殭屍們都很疑惑 為何他們的王還沒有出來﹖

當時-

殭屍王:你們先在外面等 我把裡面的人類殺掉後 就會出來。

殭屍們:是的﹗

-

派了一個小殭屍進去察看,

小殭屍出來後 以不可思議的表情對殭屍們說,

「王 竟然抱著一個人類在睡覺﹗」

殭屍們聽到後 驚恐的看向屋子的門口

他們想:王啊﹗你沒事吧﹖﹗

-

此時,史蒂夫醒來了 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...

史蒂夫心想:他誰﹖﹗為什麼抱著我﹖﹗﹗

正要開口,史蒂夫卻聽到了平穩的打呼聲...

史蒂夫把頭稍微往上傾,卻看到殭屍王的臉。

史蒂夫:啊啊啊﹗﹗﹗

史蒂夫驚叫著 不過沒有昏倒。

殭屍們總算是聽到史蒂夫這不大不小的聲音了,

殭屍群擠進了史蒂夫的小房子裡,

卻只看到他們的王正揉著雙眼...

殭屍王:早上了嘛﹖

殭屍們:诶﹖﹗

史蒂夫:放開我...

殭屍王站起身,而史蒂夫跌坐在草地上,

殭屍王看史蒂夫一臉害怕,而把史蒂夫拉起來。

殭屍王:人類 我喜歡你。

史蒂夫無語...

殭屍王:聽著,你以後都要跟在我身邊。

史蒂夫:不,我身上沒有什麼好處...所以請放了我......

殭屍王:我叫你跟就跟。

早晨,陽光照射在殭屍王平淡的臉上。

對了,殭屍王跟他的殭屍群都不怕光 因為他們是高階殭屍。

史蒂夫:殭屍好討厭...

殭屍王:我是殭屍王。

史蒂夫:我好雖小...

殭屍王公主抱了史蒂夫 並離開了屋子。

史蒂夫:變態...放開我﹗

史蒂夫整個害羞,因為殭屍們一臉曖味的看著他。

殭屍王:不要。

史蒂夫想:眼不見為淨...

把頭蹭到殭屍王手臂與胸膛之中的縫隙。

殭屍王心想:好可愛...

殭屍王正往基地邁進。

在不遠處巡邏的幾位骷弓兵看到了殭屍王懷裡的史蒂夫,

想著:那個人類竟然...此事有必要告知王。

-

下集待續。

 by罪狂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