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此文為虛構,跟現實 人、事、物無任何關係*

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

某日,秋風打電話約了紙片出來。

紙片因為太忙,本來想要拒絕,結果...(內容如下)

------------------

秋風:紙片,到我家吧!

紙片:太突然了吧..?呃...我..很忙欸..

秋風:不管啦~到我家樓下就是~我爸媽都出去了哦~我會幫你開門的~

------------------

紙片原本無奈的要拒絕,不過舞秋風已經掛掉電話了....而且還打不通。

紙片又想了想、

「好像..很久都沒有跟舞秋有連絡了..」

「那就去吧!好像也忘了什麼,去的時候問問吧..」

---------

就這樣,宅神紙片(戰神啦#)瞬移(安德哦#)到了秋風家樓下~

(至於房子就不介紹了~會太超過~)

紙片伸手按了電鈴,秋風就像變態怪叔叔一樣守在門口等紙片。

一出電梯,紙片就看到秋風對著他燦笑(? 的說,

「紙片~」

紙片-------

下集待續~

我出這個系列都會有H(大概)~

下篇有H,更長~

我提醒過了,

與現實無關:)

 

--罪狂 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