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

正文---

殭屍王帶著史蒂夫到了基地後 命令殭屍們去準備盛宴 並邀請鄰近的怪物王者來作客。

殭屍王:人類 名子﹖

史蒂夫:史蒂夫,簡稱蒂夫...

殭屍王:是嘛,我的名子啊.....布思。

蒂夫:現在是...﹖

布思:舉辦迎接你的盛宴啊...會有其他怪物王者來,希望你盡量不要跟他們有接觸。

蒂夫:...嗯。

蒂夫淺淺的笑了,雖然他不是很明白,但是這位殭屍王 人好像很好...至少沒吃了他...

布思心想:這個人笑起來還頗好看,當我的老婆 感覺很不錯。

盛宴開始-

布思站在高台上說:這次 盛宴的舉辦,是要迎接一位人類的到來...他要當我老婆。

蒂夫正要開口,卻有一位男子開口:我也要。

蒂夫與布思都相當驚訝。

布思:霖麒-骷弓王..你...﹖

霖麒:布思-殭屍王 你沒聽錯,這個人 我也要。

布思:為何﹖

在霖麒說話之前,又有一位男子開口:還有我。

又是一位男子開口:不要忘記我哦。

該死的 又一位男子說話:我禮貌性的強制要求他成為我的妻子。

蒂夫:...

布思:憑蒙-蜘蛛王 釋宮-苦力帕王 冥冬-安德王...你們﹖﹗

五王:奪婚啊...

蒂夫發現,每個王都有不同的特色,而且 都很帥...

布思頭上纏著繃帶、霖麒臉上有 約三公分的疤、憑蒙左手上纏著幾條絲線、釋宮左右手衣袖長度不同,

從蒂夫的視角看 則看得到冥冬繃帶縫隙之中的雙眼,深沉的紫色眼眸...對了,好像不能看安德的眼睛﹖

冥冬:呃...啊啊啊﹗﹗﹗

冥冬聽起來很痛苦的吼叫了幾聲後,低下了頭。

布思:蒂夫﹗﹗你是不是看到了冥冬的眼睛﹖﹗快點躲在我後面﹗﹗

蒂夫:對..對不起...

蒂夫愧疚的說,他沒想到會變成這樣...

霖麒:糟糕糟糕...大夥兒保護好人類﹗

釋宮:還用你說﹗

憑蒙:人類﹗你不知道冥冬的復甦狀態...很恐怖嘛﹖﹗

釋宮:真是...

蒂夫:對不起..對不起....對不起.......

蒂夫哭了。

冥冬:你們 滾開。

冥冬的聲音 不像之前那樣溫和,而是異常冰冷。

布思:我誓死保護蒂夫﹗

霖麒:不能讓你再殺人了哦﹗冥冬﹗

憑宮:不給殺﹗﹗

釋宮:不要一錯再錯了...﹗

冥冬:瞬間移動。

冥冬瞬移到了蒂夫面前,抓著蒂夫 順移到布思基地外的樹林。

布思:快﹗

五王知道冥冬移動的不遠,便趕往最近的樹林。

蒂夫:你...哇啊﹗﹗

蒂夫被冥冬壓倒在地,冥冬向著蒂夫的頸部咬去。

蒂夫:好..好痛..嗚...

冥冬的尖牙刺穿蒂夫的皮膚 吸取蒂夫灼熱的血液。

基於本能的反抗,蒂夫用力踹了冥冬一腳 趁著冥冬還沒有立刻反應的時候,蒂夫迅速逃離現場。

冥冬眼中的肅殺之意雖然消除,卻富有『吃掉』的欲望。

冥冬:瞬間定位移動。

蒂夫:诶﹖

蒂夫撞到突然出現的身軀,被抱個滿懷。

蒂夫:放開..我...唔....

蒂夫被冥冬強吻...。

雖然蒂夫推拒著,但對冥冬一點作用都沒有。

冥冬放開蒂夫後 笑了,笑的陰森 仍然緊抱著蒂夫。

布思:蒂夫﹗

蒂夫:救命...

蒂夫快窒息。

霖麒:冥冬﹗快放開我未來的老婆﹗

憑蒙:我的才對﹗

釋宮:他被強吻了啦﹗先救人再說﹗

冥冬:...差不多了。

冥冬低下頭。

冥冬:笨蛋。

冥冬打了蒂夫的頭後放開手。

布思:終於...蒂夫 回家睡覺。

在冥冬回復時 就已早上了。

五王:一起睡。

布思:...好吧。

冥冬帶著所有人瞬移到了布思的臥室,非常壯觀。

釋宮:位置﹖

憑蒙:我記得我們還沒向冥冬討回他強吻人類的帳...

蒂夫:可以叫我蒂夫嘛...

霖麒:當然~

蒂夫:沒關係..吧....

冥冬:我要抱蒂夫睡覺...

釋宮:剛剛抱不夠﹖

冥冬:嗯啊...

憑蒙:我要抱蒂夫啦啦啦﹗

布思:我要﹗﹗

霖麒:就決定是我了﹗

蒂夫:猜拳...﹖

六人:好﹗

冥冬贏了...

憑蒙:不公平啊啊..﹗

布思:認同...

釋宮:可惡﹗

霖麒:嘖﹗

冥冬:蒂夫 剛剛的事...抱歉..陪我睡覺吧..

冥冬再次的笑了 不過,非常溫柔。

蒂夫:沒關係..嗯...

蒂夫也笑了 在六人眼中 那是非常燦爛的。

-

待續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